前幾天工作上發生了一件小事


讓我更加確認我要離職的決心


因為打定主意了,


所以當一個我不喜歡的同事又來煩我時,


我就洗她的臉了


接著我跟介紹我進去的學姐說我要休息(講白了就是不做了)


她打電話一再勸我,"工作還沒三個月,沒有成績是正常的....."


手機講了40多分鐘,如果我還執意要走,應該就是不識好歹吧!


所以我說"那連假的四天,我先休息"


服務業,連假我還休息.....


 


..................................................................................


2012的倒數第二天


一家四口到旗津騎腳踏車、吃海產


在天氣不穩的情況下,我們租的是有斗篷的四人坐腳踏車


說實話,這種車是需要體力的


我們在外圍,萬三海產附近租的車,騎到老街需要30分鐘左右.....


第一個小時300元,第二小時之後每小時100元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以3小時400元成交




蓋了新市集↓



慢慢騎慢慢逛↓



往海邊溜搭↓


父與女↓




中午在網友介紹的海忠寶用餐


好巧的是在餐廳遇到了我們熟識的陳醫生↓



價位通通在食材上面標示了↓





女兒點的蝦球↓


蚵仔酥↓


銀魚是我點的↓


生魚片,兒子要吃的↓


換個角度拍↓


水蓮炒豆鼓↓


海瓜子是每次都會有的↓


薑絲大腸↓


每一盤都是100元


四個人點了七盤


生意很好,出菜也算快


口味重了些,我想這裡主要訴求應該是便宜


 


海忠寶活海產

電話:07-5721658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