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在舒果訂了位,圖書室組員期末聚餐。


 


一早620,拔拔準備出門,


突然很匆忙的進來邊開電腦邊說,今天停班停課


我說看電視就好,不用開電腦啦!”


我想他一定是太慌了,今天公司有一件大事要處理。


就這樣他用手機開始聯絡他份內的事,


太突發的狀況,隨後他還是決定到公司,


我則用電話告知幾位麻麻。


 


可我在舒果訂了位?餐券也買了,那就帶小孩去吃囉!


有件事我失算了,舒果是……..無肉餐廳………


難怪一進門就看到多位師父


 








 



迷迭香火柴麵包是固定份量的,一人2根↓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從右邊開始食用



 




蘿美香蕈沙拉
左邊是羅美生菜左麵包棒
右邊的是用油醋調味的杏鮑菇和蕃茄
生菜可包著酸味十足的杏鮑菇丁吃



優格水果沙拉↓




 



紫薯洋蔥濃湯


 


南瓜濃湯




 


果香五穀炊飯↓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麵條口感夠Q,醬汁及辣度拌炒的很均勻






 


 


焗烤份量算大,佐白醬很濃郁,裡面有花椰菜和菇菇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黑森林...還好



蘋果派↓



現打果汁、明日葉蘆薈露(小麥草+蘆薈果粒)、柚醋汁↓ 



每人送一支原子筆↓



【舒果~新米蘭蔬食。台南府前店】


店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21


電話:06-2988021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雖然門外風風雨雨,但舒果的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