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協會的課已經結束了。


在這次的6堂課中,


其中有一堂課因不適當的發言而遭到其中兩位同學的指教。


一直不明白錯在哪裡的我,為了釐清真相,


今天特別邀請當天也在現場的的另一位同學出來聊聊,


原來起因是我的眼神,讓他們感覺我沒有融入這個團體,


他們覺得我一直在門外看戲而感到不舒服,即便我講的是自己的事情。


聚餐的同學說"他們兩個人是魏徵,算是你的貴人"


是的,一般人都不願意去惹惱對方,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像我就是,


看不下去的,不看就是了,不喜歡聽的,左耳進右耳出,標準的"卒啦"類型,


因為他們的勇於發言,讓我了解自己的問題,所以當然是貴人。


 


 


 


從8點聊到12點半,直到她得去接小孩。


由於對方接觸過不少成長課程,


四個半小時讓我又更了解生命~~~


 




 


餐廳的另一邊是對面大樓建案【和鄉曲】的接待中心



 


每張桌子旁都有裝著黑糖的容器(感覺是黑糖啦!)


 


和緯店的空間小一點


 


專心講話,只拍了沙拉和飲料,


主餐部分和小北店是一樣的。



 



 




【地球咖啡。富立時尚館】
地址:台南市和緯路四段197巷2號(花園夜市繼續下去)
電話:06-2806888
官方網站:http://www.gloryeart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