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假日總是客滿的卡夫咖啡


之前我很喜歡約朋友到卡夫吃早餐,這兩年它不供應了,


一群媽媽才轉移戰場到改到地球咖啡。


卡夫地址: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號


電話:06-2801198


 


認識20年的朋友最近轉換跑道,今天就來慶祝一下囉!










 



朋友點的是蒜香白酒義大利麵↓


有麵包



洋蔥農湯



生菜沙拉



主餐






我呢?還是點火鍋。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總是點火鍋?


因為火鍋最清淡(我不喝湯的)


且現在的食量比較小,剩下來的也很好打包。


記得幾年前曾約了幾個朋友到這裡聚餐,其中一位好友"玲"大感不滿,


她覺得東西好貴又好少


不過相對於之前,現在食材多了些,我覺得蠻ok的 ~~~


且服務人員還會一直過來問我要不要加湯。



 


不要相信你眼前所看到的,


夾開肉片你會發現還有很多料在下面↓




沙茶醬是老闆自行研發的,味道和外面~~~~差很大,


特別買了一罐(280元)讓朋友帶回去。↓


小圓杯內是洛神花






甜點就比較普通



朋友的金菊普洱↓



 


現在都會請服務人員把我附餐的飲料做成外帶杯


玫瑰冰釀↓




 


當然卡夫吸引我的不單是它幽雅的氣氛、悠閒的氣息或無線上網


更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啦!


還有持新光卡打九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