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吃到全素的料理,


上海素食位於漢神巨蛋6樓


白色的大門,簡約又時尚。


 


白色的玄關,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平日的客人不多,假日聽說是一位難求...


 


 



 




 


幾可亂真的生魚片


焗烤田螺....以菇類取代田螺


 





 


木耳露&果醋


吃完這一盤,5分飽↓



橘色小碗裝的是芋頭



珍妮的香蕉焦糖...太甜了。



 




 


 





 




 


蔬菜盤、猴頭菇、炸蝦都是現做的


 


這個比較特別,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很可惜今天女兒沒來,現烤麻糬是她最愛玩的,


不過也還好她沒來....因為她不吃素食。


 


蛋糕的種類很多


 




我吃了一小塊,略甜↓



手工餅乾↓



 


冰淇淋是哈牌的喔!



不管哪一種口味,都帶有很濃郁的原味




 


婆家的聚餐,因為人多口雜,通常就會選在吃到飽的餐廳,


每一次,公婆都會跟我說"吃那麼少,划不來啦......"


我心裡面OS"那我可以不要來嗎?"


今天呢?想吃多少都是可以的~~~


珍妮,謝謝你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