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高雄衛武營有個----"2008台北國際打擊樂節「擊響衛武營」"-----的戶外演出(自由入場)


 


登場的是奧地利《進階打擊樂團》,這是一支勇於嘗試各種不同創新元素的打擊樂團,近年跨入音樂劇場的演出形式,作品《進階秀》與《蛻變》,經常在「穿越藝術音樂節」及「奧地利特爾夫斯打擊樂」中演出,受到各地觀眾好評。這次為台灣觀眾帶來美國作曲家傑洛‧考格溫(Jarrod Cagwin)量身訂做的全新曲目,絕無冷場的「亞洲首演」,一起「進」入打擊樂的前衛異想「階」段。


 


照說這幾天天候不佳,取消的機會應該頗大,


 


但我看了衛武營公告----------"如遇大雨,將機動調整至281棟展演場",


 


於是我就興致勃勃的帶小朋友還去了。


 


表演4點開始,但在3點50時意外發生了


 


那就是下起雨來了,而且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我想一趟路從台南來了等一等吧!了不起移至戶內舉行,


 


但到了4點40台上廣播了,表演取消,唉!回家吧!


 


一路上聽到一些路人耳語


 


路人甲:下次還是花錢去看吧!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路人乙:沒看露天場地做的如此陽春


 


路人丙:聽說有從台北來的呢!


 


路人丁:高雄就是這樣,要收費就沒人會來


             不收費狀況就比較多


 


路人戊:............................


 


(我初估來欣賞這場表演應該有200人以上)



 


 


我想說的是我非常的幸運


 


因為今天原本要多邀一些朋友來的。


 


真的是"好家在"ㄚ。


 


 


 


 


此為衛武營興建藍圖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