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鼠年所以在過年期間養了3隻剛出生七天的銀狐鼠(也許是楓葉鼠)


從養他們的第一天開始


小朋友每天都問我,牠們何時會生小寶寶。


兩個月後發生了一個意外


其中一隻被壓死了,只剩下兩隻相依為命,


在昨天新生命誕生,但是卻令我煩惱不已


因為一次出現了6隻。


有意願養老鼠的請留訊息給我,


牠很好養也很好玩,不用遛鼠,不吵,


最喜歡吃高麗菜和葵瓜子,喜歡玩衛生紙


我一直不准小朋友養任何寵物


不只因為我們住公寓,也因為我自己不想找任何麻煩


但是小老鼠不麻煩又有趣喔!


 


 


放一個硬幣是想讓大家知道,出生第二天的老鼠大概有多大。











 


媽媽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