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有氧班聚餐的日子,


為了配合其中一位媽媽規定只能到素食餐廳用餐的好朋友,


所以地點選在北安路2段的禪&食養生蔬食。


老實說這裡的消費並不便宜,


且沒有任何折扣的方案或特約廠商,


連珍妮心給我的全國教師卡也派不上用場ㄋㄟ!


雅緻的裝潢,看的出來店家用了不少心思。


不可思議的是,中午竟然客滿,還有人不得其位而坐,只好另覓他處喔!



 



 






 


↓↓↓忍不住好奇心,問了服務生,為什麼唯獨這桌的擺設特別不一樣,


她說"這是個人套餐,每人1880元,等一下你們可以參考他們的菜色"


每人1880元,吃驚嗎?


接下來的事讓我更傻眼,


因為這桌的客人是三位出家人及一位男士。




 


這是我訂的位子↓


聚餐那麼多次,這次破紀錄來了13個,我還請老公幫我做名牌,


讓與會者的名字都可以一目瞭然。



 


餐廳後方的合菜桌


詳細菜單



部分菜單






 


餐點加 128元可升級套餐↓


其中有機花茶可改160元的飲料







 


蕎麥冷麵,280元。








焗烤


 


有位美麗又年輕同學來自四川,


她點了我們都望之卻步的麻辣淑女鍋



 




義大利麵



 


套餐的前菜



 


禪食三杯猴菇餐  390元↓


+128元升級套餐+一成服務費


有幾位同學的消費都是570元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去吃香格里拉~~~



猴頭菇



 


我點的是奶油義大利麵,


沙拉(部份價位較低的義大利麵是沒有附前菜的)




我喜歡這張



熱呼呼的雜糧麵包




 


主餐的分量讓我吃撐了


 


今天下午還有事,1點就先走人了,所以沒拍到甜點


附餐飲料


↓↓↓這是36年次,國中老師退休的李同學,


一身辣妹裝加上LV包包,


全身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她,每天穿梭在各種不同的活動,


這樣的退休生活真令人稱羨阿~~~



 


&食蔬食官網


想來的人記得訂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