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兒子有數學課。


接他下課後,問他想吃什麼,他說都好,只要有冰淇淋就可以,


我們決定到幾乎快被我忘記的"旺季"


老闆說10 月底前,平日中午仍然有5人同行1人免費的活動。



 


兒子在安南區上課,理所當然選擇安中店


為什麼他會在安中路上課呢?是朋友強力推薦囉!↓



 


每次到吃到飽的餐廳,我都會特別交代,6分飽就要停筷,


所以用餐時間都可以控制在一個小時左右。



 








 


燒烤區在戶外,由專人服務↓


雖然牌子上清清楚楚寫了"每人限兩串",但就是有人一把捉,


不想等的人,手腳就得快一點喔!


青椒、香菇、甜不辣等等。




燒烤的品質算還不錯




 


豬肉串就不用拿了(我沒吃到,拔拔說的)


雞翅烤的不錯



 


特別拿豬腳來試試,煮得很入味也很軟



所有的食材都有入鏡↓





 









薯條、雞塊




冰淇淋和冰棒都ok



6點半多就客滿了,老闆請客人上2樓



吃完飯,照慣例,老公要走路回家,


不過我沒那麼殘忍,先載他一段路後再說。


 


這一餐我還是少少的吃,沒沾任何調味料,沒喝湯,


燒烤類也沒吃幾塊,


但是口好渴好渴,連重口味的拔拔竟然都跟我有同樣的感受,真難得~~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