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先生在住家外面的路口出車禍了


"整欉好好",沒事,


車子比較嚴重,後方的玻璃全破了,板金也凹了2


 



 


對方小女生說要叫救護車,所以救護車來了,警車來了,


**小女生是用走的上救護車


我通知富邦車險,理賠員也很快就到現場了。


順道一提,發生車禍請順便連絡車險公司,


專人會過來看看,順便填寫資料,改天就不需再跑產險公司。 




我先生覺得他沒錯,左轉已經完成,

但路權而言,好像對方比較有利。


事後那個小女生說"我有看到車子,我以為你要迴轉"


 


1個多小時後,先生到奇美探望那小女生,已經找不到人了


那個女生在奇美只待半個多小時走了,我猜她沒事


至於後續怎麼處理,對方的媽說她要再想想


 


 


老公知道他今年入大運,會有車關,


該來的總是會來,


在沒人受傷的情況下,花錢就能消災。


他說他明年還會有車關,不過會比今年輕微.....。


 


**************************************************


 


2012/11/5和解


老公的車子修理12000


保險公司賠對方的損失2萬元


小女生的麻麻很夠義氣地在11/6日打電話跟老公說


她們願意拿三千元幫忙先生車子的花費


原本是不期待對方能幫忙的


就這樣,事情圓滿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