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說景氣不好,


雖然老公的職務有改變,


但今年收到的中秋禮盒卻比往年多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好朋友送的



女兒很喜歡吃,就讓她每天帶一個到學校當點心




大目降的鳳梨酥,兒子好朋友的媽媽送的



 



佳德的鳳梨酥,好朋友送的




前陣子,我不小心加入一個團體,組員有12人,


都只有一面之緣,其中有三人送了禮盒


城市森林的鳳梨酥、芋泥禮盒和10斤麻豆文旦一箱,


儘管我推辭的說我先生已買100斤回來,還是非拿不可。



 





蛋黃酥,保險經紀人送的(叫她不要拿來,還是送過來了)↓


明新的桂飄香,我想很多人都有收到,


但我們收到卻是件稀奇的事,


更不可思議的,禮盒是由兩位重量級人士親自送到樓下管理室


管理員撥內線跟我說時,驚嚇之餘只能叫老公趕快下去




老公的朋友送了兩盒手信坊的雪果禮盒及桐花綠豆糕,


還送一盒超大顆水梨……



雪果很對女兒的胃口




 



 



 


中秋前夕,先生的朋友從台北下來找他,


送的是國賓飯店的月餅




每一個漂亮的鐵盒內都有一個廣式月餅



鐵盒上都打上了名稱





台南大學附中的月餅,這就有趣了


中秋前夕女兒到家境很好的同學家烤肉,接女兒回家時,


主人家不但包了2塊雞腿肉,還硬是送了一盒餅…..


 





銀行理專送了水梨禮盒,


朋友送了義美禮盒,


還有一朋友送了多那茲的月餅禮盒,


本來是想賴皮不去拿,結果拿到時保存期限只剩2天,


只好叫先生拿到辦公室拜託大家幫忙吃。


 


 


中秋節當天,準備一些烤肉食材


一家四口邊看電視邊用電磁烤肉盤烤肉


杏鮑菇和茭白筍先用香酥鍋煎的脆脆的




中秋夜,切了其中的棗泥核桃,ㄣㄣ….↓



 往年都會到河堤旁放煙火,


前一晚兒子下課經過河堤邊,


看到約籃球場大小的地方起火了,


旁邊有2台消防車及一台警車


今年的餘興節目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