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幫自己安排一些事情,當然都是無關緊要的,


包括逛三越和打雷射之類的。


 


昨天早上10點多,有氧課快結束時,


接到了兒子學校健康中心的電話,


護士小姐說兒子發燒了,請我去帶他回家。


回家途中先進了熟悉的診所,


醫生說,是重感冒,會燒7天,要我有心理準備。


昨天兒子空腹狀態睡了整整一天,


晚上起來吃了茶凍、一點水果、一點薯條


(薯條是中午他想吃麥當勞我出去買的,後來牛肉堡成了老公的晚餐)


沒多久通通吐光光,又繼續睡覺,體溫就維持在38.5到39.5徘迴。


下午四點多,導師曾來電話,


他聽學生說應該是前一天的音樂課冷氣放的太強,


因為兒子早退後,班上也有兩個同學跟著請假回家。


我覺得問題不是冷氣,我請教老師,兒子在班上有適應上的問題嗎?


老師說沒有,他跟大家的互動都不錯,


但9月6日他才生病,一個月後又生病,太不合常理了。


今早趁他退燒時,我問他"你有壓力嗎?"


他說只有自己給的功課壓力,再細問下去,


一律回應"沒有、""不知道"、"該忘記就會忘記"。


我跟他說,


如果你不把心底的感覺說出來,這些都會變成無形的壓力壓迫你的身心。


對於孩子們說出來的話,我不曾批評或批判,


但孩子不說就代表他怕我,他不信任我,


但我又不知要如何做才能和他交心ㄚ~~~~。


我能做的只有去幫他收驚,


收驚的太太要我讓他帶點符水去擦拭學校的桌椅,


很多事要解決還是得要有機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