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星期日要去參加同事的公祭。 


 


這位同事約55年次,到任兩年,一年前稍微壯壯的他瘦下來了,


他分享他的減肥方法給老公,


比如吃什麼啦!做什麼運動啦!~~~ 


老公回來說,他應該是生病,正常的減肥不可能瘦這麼快,


是的,沒多久檢查出胃癌,


不到一年,過世了。


 


 


 


我的表妹,也因為胃癌,短短的時間讓白髮人送走黑髮人。


 


 


 


因為先生的關係,我認識一個60年次的女生,


有穩定的工作,溫柔體貼的老公,健康帥氣的兒子。


我一直鼓勵她,再生一個,


我說,通常老大比較難帶的,第二個一定會是個天使,


在我的慫恿之下,在老大小學3年級,也就是兩年前生了第二胎,


新生命果然是個令人愛不釋手的天使,


60年次的女生打了好幾次電話謝謝我,


她的女兒帶給他們家庭無限的歡樂。


 


 


然而,去年她也被檢查出是胃癌,胃割掉一半,


我不敢打電話問候她,


雖然她非常積極治療,但是要痊癒我想應該有難度的,


我開始思考,我是不是做錯了?


我是否拖累她了?


 


 


現在我的話愈來愈少,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



有耳沒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