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二日遊,住宿券是在網路上買的旅展券


票價4680元,含門票、四人房住宿一晚、晚餐、早餐和四張咖啡券


由於票價很便宜加上10多前曾和老公在此住宿過的印象


對於此次的食宿並沒抱很大的希望


然而,一進房的感覺讓我很訝異,


除了床是KING SIZE外,家具連同地板幾乎都是新的


更讓我滿意的是衣櫥內有四件備用厚被子(我還自己帶了兩件被子)


雖然沒有第四台


但有訊號很強的wifi,


拔拔雖然有不少部片子,但忘了帶筆電連接線,


只好在僅有的7個頻道轉來轉去




杉林溪沒有冷氣,暖氣在冬天是一定要有的↓



窗外看出去的景致↓清澈見底的溪水




四張咖啡券,所謂的咖啡券其實是3合一所沖泡的↓



晚餐很豐盛,5菜一湯一水果,


而且份量都很驚人


豬腳、雞肉燉花瓜、冷凍蝦子、香菇、排骨筍湯、涼圓、葡萄


簡單的烹調法,且少鹽少油。


應該是知道客人的胃口沒那麼大,櫃檯還備有朔膠袋讓人打包用


我們唯一帶回房間的只有葡萄




還有我最愛的梅子山厥↓



隔天早上的早餐bar




除了自己動手煮的陽春麵外、還有燙青菜、


更難得的有素食涼麵



 


雖然樣樣都很簡單,卻很符合我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圓 的頭像
    圓圓

    圓圓媽咪的部落格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