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要唱國歌才能開動的筵席


志工團姐妹前一陣子親自打電話邀約


我並不適合出現在這樣的場合


找了藉口婉拒


為了讓每位姐妹都能出席


她請組長再次邀請,


而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組長跟我說"拜託"兩個字


 




冷盤的每一道都粉好吃,該Q的Q,該軟嫩的不柴,杏鮑菇也很入味


翡翠竹笙海鮮翅↓



碧綠川耳炒鳳球花枝↓



青蔥剁椒蒸鮮魚↓很合每一個人的胃口



蒜蓉蒸大蝦佐晶粉↓



蔥燒栗子皇菇↓很入味很美味


金絲櫻花蝦飯↓我包了一些給老公做便當



群菇燉全雞↓





6點20入場,照慣例會拖很久,


這道甜點一開始就擺在桌上讓大家先墊墊肚子


還好7點40就開席了







飯店的服務生跟菜色一樣優質



需要打包的,她會用漂亮紙袋裝好送過來喔!↓



說實話,加入志工團8個月了


對於這種場合我真的還是不習慣(白吃白喝)


今天我突然想開了,


既然都得參加,就改變自己的心態,既來之則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