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聚會,聽說一個月會有一次的出遊


喬了2星期,終於決定在12/11日出發,


先到布袋吃海產、再到海岸線走走


因為有同事在簽約,11點半才出門


16個同事,2人攜伴(我是其中一個)。


到餐廳已經1 點多了.....


英賓在當地頗具盛名


不過在布袋長大的同事說"我在布袋40多年,今天是第一次踏入英賓"


 



他們說蝦子很鮮甜↓雖然老公幫我剝好了,我還是沒吃




處女蟳一隻要5-600元↓


一開始我就跟點菜的同事說"我不ㄔㄛ!"


對於會沾手的東西,我.....不愛




山蘇是我的菜↓


苦瓜也是我的菜↓




現炸銀魚.讚



《隔天問了付帳的店長,她說18人兩桌,約10000元》


很巧的,跟我同期的的新同事今天生日,他帶來了蛋糕跟大家分享


不要懷疑,他真的是67歲,年紀大了點,但活力十足



用完餐,大家決定鹽博物館走走,


我跟店長說"我要脫隊往北走,我想到北港拜拜"


其實本來是想跟老公到阿里山賞楓的...


看了地圖,覺得難度頗高而放棄↓







兩個小孩都在學校晚自習到9點,時間多了些


孩子長大,我踏入職場,雖不見業績,但總是新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