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某志工團一日遊,一部車、40個女人,


費用預繳1千元,當日有參與者現場退還


目的地


→天空之橋~猴探井風景區、草屯寶島時代村及台灣工藝研究所


這是87年老大出生後我的第一次拋家棄子的個人旅遊



平常跟朋友出去玩當然有,但只限孩子上學時間。


集合時間是早上645,我跟老公說我自己騎ㄅㄨㄅㄨ去

他卻堅持一早起來送我過去,這….讓我很窩心。


早餐,某位顧問招待的,負責的早餐店星期日是不營業的


但在顧問的.......,還是為大家做了精緻早餐(有一小杯的馬鈴薯泥)




第一站的天空之橋


天氣有點熱,新的景點人很多,排了約40分


 




 



 



眼前所見之處是彰化平原喔


千萬不要回答嘉南平原喔!,會被笑滴...




第二站寶島時代村



這也是新景點,小潘潘的老公開的,


館內人數很多,稍微小繞了一下


門票150元,可抵消費100元



 



一會ㄦ就開始找地方休息喝咖啡



她們喝咖啡,我玩自拍



下午3點,台灣工藝博物館↓


 




出來玩,活動高潮反而是在車上的演出..


大家不計形象的寥落去,瘋了瘋了了...


早上6點半出門,晚上9點半回家


老公你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