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溪街的ORO 咖啡


儼然是台南早餐的代名詞


挑高、寬闊又簡潔的空間,


不管是三五好友聚聚、獨自一人的悠閒寧靜


這裡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繼長榮酒店後,同一群人約在ORO喝下午茶


一開始我很委婉的拒絕出席,但組長的柔和態度讓我說不出"不"


還好我來了,半個多月來的工作的壓力在這裡得到了某部分的釋放。






 



今天的下午茶,來了近10人↓


叫了兩份鬆餅、一份雞肉冷捲午茶套餐大家一起享用


其他人則點單品





 




我不喝咖啡,點了桔茶160元↓酸得很過癮







野莓冰淇淋鬆餅



 



 





 



下午茶才剛進入高潮,我就先離開了


急著到跟拍檔約好的地方,偏偏又等了半個小時


現在的我對於"等待"又更能釋然了


 


ORO 


台南市竹溪街70號


06-213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