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只安排半環島6日之旅,沒有任何計畫,決定走到哪玩到哪....


第一天從台南約9點出發,午餐時間,我提議下新竹吃炒米粉,


問了在竹科的在地人,他說下交流道,隨便哪家都行。


女兒加點的脆腸,250元。


過中午就到台北,我說不如先到行天宮或龍山寺,祈求旅途平安吧~~



龍山寺的香包非常完整↓


我為新機車買了最陽春的平安符!25元




之後,進了淡水成旅晶贊飯店,http://www.parkcthotel.com/


四人房暑假平日4200元,房間差不多↓


飯店有健身房、免費洗衣機....,不過我沒想到的是這裡有接大陸團。


陽台的視野很棒↓



隔天的早餐,他們三人最捧場的是咖哩飯↓


拔拔說"雖然是調理包,但還不錯吃"


第一天到淡水才3點多,天氣很熱,大家就躲在飯店上網,打算黃昏再去逛淡水


我找了一下第二天要玩的八仙樂園資料,


突然間,我說"現在就去八仙吧!白天去會中暑,不如現在買星光票進去玩"


5點多到八仙,女兒不滿意的說"只能玩幾個小時",我說"玩到10點吧!"


玩的最瘋的是女兒,第二名是我,再來是兒子,拔拔則是很早就起來等大家。


我強烈的建議,玩八仙,買星光票即可,晚上沒太陽,8點半之後人也會變少,


女兒幾乎都玩遍,也不過9點。




敢玩水,"八仙"個人覺得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