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日高雄二日遊的第一個晚上,就到離民宿不遠的六合夜市祭五臟廟


六合夜市是有名的觀光夜市,多的是從彼岸過來的客人,


雖然事先有做了一些功課,到了現場還是決定跟著觀光導遊的旗子就好囉!


 


在這停留是因為看起來生意不錯,加上兩個小孩都想吃肉圓,我想吃割包


女兒說肉圓好Q喔!,還特別夾了一口分享給我



味道恰到好處的割包我很喜歡。



 




接著又有大陸團進來交關,每個人都只點了魚丸湯,


莫非這裡的魚丸湯才是主力,


叫了一碗3個人公家喝,味道麻~~~好想也沒很特別




 


走著走著,六合的盡頭也將近,重頭戲也在此時出現了


答對了,就是知名度遠播的六合鹹湯圓


是馬英九總統加持過的喔!





鹹湯圓的內餡是我最愛的肉燥,而非肉丸,


10多年前剛跟老公認識時,晚上還兼差的他總是下班的晚,


常常我們會到成大附近吃消夜,


我還記得,曾經吃過包著肉燥非常好吃的鹹湯圓,


後來那家冰果室不賣鹹湯圓了,我也不曾再吃過心中惦記的美味了


 


朋友的小孩叫了綜合湯,問她好吃嗎?她說不錯啊,


我才知道原來她很喜歡喝魚丸湯的。



 


隔天早上8點10分,興隆居的外送人員幫我們送來了早餐


孩子們都選擇三明治和紅茶



 


我呢因為早齋,民宿接待員強力推薦我"燒餅加蔬菜"


賣相很好,蔬菜很新鮮,口感很好。


紅茶雖然有3杯,但大家都比較不習慣,一共只喝了一杯的5口,剩下的就很抱歉了



 



 


早上一打開陽台,藥草的味道撲鼻而來,精神頓時清爽不少,


真是一個很棒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