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有幾位朋友的孩子過來玩皂,


雖然跟孩子們的年紀差很大,但是就皂齡而言,多她們不過幾個月。


如果是第一次來,隨便乎巄都沒有破綻,


隨著孩子們的玩性愈來愈高,我不精進都不行了。


 


感謝艾媽提供kitty,讓我有機會試試娃娃皂


我沒上過手工皂的皂基課程,只能和女兒一次次的實驗,


失敗多次之後(做不出晶瑩剔透的娃娃皂)


我拿了作品到 向 老師那兒,請她指點指點。


 


圖檔沒經過任何後製↓



 


換個背景↓(韓國月曆)



 


再換個背景↓



 


朋友想做出帶點顏色的娃娃皂,


我用之前失敗的皂基重新加工↓


 



 







 


謝謝朋友提供小孩和想法,讓我有動力嘗試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