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的爸爸過世了,


公祭的日期也已決定好,


我跟老公說"七月*日,婆家全家人都要出現"


老公說"阿!那天是某某活動的開幕式,我不能請假"


我沒有以往制式的回答說"好ㄚ!那你不用去沒關係"


我是說"我知道活動是你主辦的,很重要,但我想一定有人可以幫你去處理,


對方住院期間,我們都沒去看過他,最後一程,非送不可"


經過上次表姐事件後,


喜事我不一定會出現,但喪事我一定要排除萬難。


這次我跟拔拔達到一個共識,


不包白包只送花籃,另外再拿出一些心意讓對方備用,


至於多少呢?我和拔拔一直在打太極......。


 


結果呢??對方堅持不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