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學期末了,下個學年度有幾位志工要退出圖書室的行列了,


今天有兩個時段共8位媽咪們約在香草花園聚聚。


雖然都住的很近,雖然知道朋友就是來來去去,


感傷~~~~還是免不了


香草花園,是很多麻麻常經過卻不曾進來的餐廳,


這裡曾獲得台南市政府頒發的府城建築獎,


"老建築再利用類"的第一名,獲獎的還有伊藤日本料理。



 



我訂11點半,一直到12點多才感覺到有"冷氣"



想要"方便",請到外面



 


平日的午晚餐都有優惠的菜單


像花園特餐在假日的價位是260元。↓



 




 





我點海鮮焗麵套餐,有沙拉、濃湯和主餐↓




主餐好大一盤,認真的把它吃完,晚上就省起來了



 


咖哩雞焗飯套餐,朋友說水味太重,吃不到3分之ㄧ就放棄↓


這張其實是我補光補過頭。


 


花園特餐,


對於餐廳來說,擺盤應該是重點吧!


不是說擺的不好,是少了一分質感。


 


炒飯,聽說鹹了點


 




 


宮寶雞套餐250元



 


最震撼的火鍋出場了


滿滿一鍋火鍋料


還有一大盤的配菜,這樣只要270元↓



 




火鍋的份量建議兩個人點一鍋就好,另外在點些火鍋料當低消


牛肉火鍋的拼盤↓




 


飯後飲料,熱飲用瓷杯,冷飲一律用紙杯


連紅豆冰一樣是紙杯端出



 


小杯的是我的冰拿鐵,為了下午的課,勉強喝了半杯,沒想到還是哈欠連連。




席間我聽到兩位媽媽在打屁


六年級的媽問七年級的媽咪說:妳老公到底娶妳幹嘛!


七年級的媽咪回答"我可以陪他聊聊天、陪他摸來摸去啊!!!!!"


這個問題幾年前有人問我,當下我的回答是"我回去問我老公"


所以說........幼齒媽~~~~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