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從北京回來,能排出來的時間只有星期二晚上,


平日的晚上,我比較不好出門,


為了能有更多的哈拉時間,


幾個人就決定約在女兒英文班對面的故事咖啡館。


同學帶來了她新買的htc,她說這款台灣還沒上市唷!


回家老公說:"拜託,有點常識好不好,怎麼可能台灣未上市,北京就先有了呢?是山寨機吧!"


我說才不是,綁約2年,每個月近300元人民幣,怎可能山寨??



 



 



平日有商業午餐↓




 


從北京回來的同學說"不太便宜耶"


我說"你是不是有點時空錯亂了,這種價位算一般好嗎?"



 





套餐的例湯



 


可愛的盤子,不知哪裡有在賣....↓



 


菌菇義大利麵


 


服務生說賣的最好的是"香煎雞腿排"。


 


紅燒牛腩火鍋 


 



 


多人聚餐還有包廂提供喔!



 




 




 


飲品是綠茶。


席間同學很不爽我問她,"你的coach是不是山寨"


馬上拿過來說"你自己看,這種車工像嗎?這個紅色的才是山寨啦!"


ㄏㄏㄏ大陸待久了,難免會真真假假,不過就因為夠熟,我講話就可以不經大腦。



布丁



 


聊著聊著說到了511末日


同學說"在世界末日之前可以跟你們一起吃飯,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啦!


哇!認識20年,這句話最動聽


 


 電話:06-2511037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80號(花園夜市斜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