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的手工皂課,有同學帶名東的蛋糕分享給大家


我說我喜歡她的酒釀,同學說沒有酒釀ㄚ~~~


原來是我弄錯了。


 


名東的舊址在民權路和國華街的交叉口處,


幾個月前房東把房子要回去了,原址呢?繼續做蛋糕,


沒注意的人就會和我一樣,以為這裡還是名東


(名東已搬遷至海安和民生路路口)


 


我很愛這家的酒釀,但孩子並不愛,每次就買上一點點,慢慢的吃。


 


今天過去 時和 小姐聊了一下,


她說他們的蛋糕有原味、酒釀、海苔和瓦那(奶酥)四種口味,


招牌是瓦那,海苔和酒釀則是每日限量商品。


原味蛋糕的口感棉密,


而瓦那其實是原味蛋糕出爐後,塗上一層奶穌後再回箱烤過,


多烤一次的瓦那因為水氣的再度蒸發而讓口感變的更扎實,


味道呢?”鹹甜鹹甜


海苔的味道則是鹹香


喜歡哪一款就看個人口味了


 


 



 


 


 


加了奶酥的瓦那蛋糕↓↓



 



 





 



我很愛的酒釀荔枝↓↓↓


 


口味鹹香的海苔蛋糕↓


 


回來後才發現,原來這家店是食上玩家介紹過的"阿美蛋糕"啦!!!好冏~~~


 


 


水仙宮的地址是民權路三段50號喔!



 


雖然很想吃,但是我要學習忍耐,


下次換針時才不會又遭到醫生的白眼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