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完下龍灣,導遊讓我們進飯店休息,


飯店對面有一些商家,休息免了,逛街比較重要。


KIPLING包,原產地在越南,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


出國前我已告知朋友,不可能是真品,


還是有幾位朋友託我拿回來,PO出其中幾個。


我的經驗是,不管是知名的G7咖啡還是包,下龍灣的價錢都比河內便宜,


可以考慮在下龍灣一次買齊。




正確的價錢不太記得,都在台幣200-280元/包。


台幣報價,收台幣。


這個是我自己要的,不過我挑的是桃紅色↓




 





 


猴子要另外買,20/隻↓


類似白花油,10瓶裝才賣台幣50元。(導遊賣100)


我喜歡這種小小包裝 




在這家店,啦啦咂咂花了2500元台幣,


老闆娘送給他們兄妹各壹仟元,


不要高興的太早,因為是改版前的鈔票。


晚一點我又帶團員過來,


兩位團員很瘋狂一直買一直買,完全不理會我一直力勸收手吧!


我們三個女人在這家小店共花了9千台幣,


老板娘非常阿沙力的送女兒一隻猴子,實在是~~~~。





 晚餐在飯店內使用,菜色比前一天精緻↓


 






對了,到越南旅遊,每天會有一罐礦泉水,


除了早餐外,導遊還會在每一餐供應一罐汽水。


木偶戲




 


我一直研究到底是如何操控的


拔拔說:工作人員在布幕後方,L型的桿子控制木偶,


實情如何,我就沒去求證了。









 



接下來是民族舞蹈,這個嘛!!!!!!



 


還下來請客人喝酒↓



 



第二天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