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天氣好冷,勇敢的穿上短裙,赴約囉!


棻園在德安百貨旁,店面不大,座位也不多,走的是溫馨路線。


 


店名:棻園咖啡
地址:
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巷9號(近德安百貨)
電話:06-2906215
營業時間:08:00~18:30,早午餐全天供應,下午有英式下午茶


 


門口的紅色電話亭最顯眼↓



 


 



 


各式各樣的咖啡杯,像是一幅美麗的畫作↓







 


店內還有小小座的紅色電話亭↓



早餐菜單↓



美式↓



班尼迪克蛋↓



 


先上濃湯↓



 


↓↓↓這是我的英式早餐,點餐有交代要做成素食


上菜時,我又問了服務員,"這是素的嗎?


她說"是素食火腿"


哇~這是我吃過最完整的早齋了,


該有的一樣也沒少,店家的功力與用心在此完全呈現。


格友特別介紹他們家的現烤司康,趁熱加上奶油或果醬,口感很不錯。








司康的沾醬↓




朋友點的法式早餐↓


熱拿鐵













 


朋友特別帶來了她親手做的家事皂,↓


雖然我的手並不巧,但我有很多伸手牌可以享用喔!


八光衣服拍比較清楚↓


是狐狸喔!!



 


這是前陣子另一朋友送的母乳皂,一直捨不得用~~↓↓↓



所有的友情都點滴在心頭


 


吃完早餐,到推拿師家報到,


前面有三個棒球員,"症頭"好像比較嚴重,所以我又等了一個小時,


被搓搓揉柔後,他還是老話一句,不要喝咖啡,不要喝冷飲,早點睡~~~,


唉~誡咖啡簡單,早睡容易,但是茶類的冷飲是我的罩門阿!!


拔拔還曾經ㄎㄨㄟ我


"看你在喝飲料,就知道為什麼飲料店文化如此興旺了"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