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女兒在新營有活動。


 


晚餐只剩我和拔拔,


他說要帶我到貴婦朋友開的餐廳,


我說我想吃正常的東西


後來決定到新營再說,


在地人介紹給我的是”華味香鴨肉羹


我說我想吃正常的東西耶!”


朋友說有阿!”  




 


我喜歡這種簡單又明瞭的菜單



 





 


鴨肉羹60/碗,我覺得芶芡太濃稠,不太習慣,


拔拔說這裡加的是地瓜粉,不是太白粉,比較沒關係,


我說你又知道了


他說從小吃到大,當然知道


喜歡看廚師系列漫畫的他,對食物的敏銳度一向會比我高。 


 


鴨肉飯加蛋


拔拔說這是後壁的米,我我我.....被他打敗了。



 


鴨肝是朋友推薦的





 





很可惜的是,


下午在拔拔辦公室吃了一根蒜蓉枝,


沒有食慾,食物的感受度也就跟著變低了。


 


路邊攤的價格,餐廳般享受


 


店家的周邊商品




 


電話:06-6353698


營業地址:台南縣新營市民治路31號(鄰近中正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