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種因素,我喜歡收集80元的便當,


今天多騎了五分鐘到延平國中對面的吉川屋。


店面很小,裡面空間卻不小。


個人覺得這裡內用的環境很優,蠻乾淨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我只是包一個80元便當,


沒想到熱茶和報紙都送到我面前了,奇蒙子當然就很好囉!


定食從200到500元都有



 



 


 


共有三個餐盒,白飯的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少了點,


但以80元來說,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至少可以讓我吃兩餐。↓


 


從左到右依序是筍子、牛蒡絲及很入味的三杯杏包菇


下層是炸豬排、蛋和鹹魚


雖然豬排炸的有點老,但整體而言很清爽。


 





 


還有味增湯



 


9月12日


今天朋友訂了30多個80元的便當,


他不太喜歡炸豬排,所以跟老闆商量換成滷雞腿


老闆娘有說"大量訂購才有這樣的優惠呦"


美中不足的是食材顏色配的沒那麼美,


白飯上方有灑上一些芝麻粒,湯品是紫菜湯。



大量訂購,會把沙拉盒換成沙拉杯(360cc杯子的大小)



 



我有特別請問三種餐盒的差異,


80元的主菜是炸豬排,100元是滷雞腿和炸蝦,120元會再加一塊鰻魚。



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