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兒科館借書,


排我前面的媽媽正在冒煙,


因為某人作業疏失,把她的預約書轉出去了,


她要櫃檯小姐告訴她到底是誰的錯,她要去抗議;


她還說"我今天有事,明早再來,如果找不到那本書,叫她生出來給我"


哇!各位看官,如果你們在現場會如何做呢?


當下我真的是"卒啦"!我不敢跟那位生氣的媽媽說"你都不會犯錯嗎?"


只能跟有點熟的圖書館員說,


那本書我有,我回家後馬上拿來,就當是我借她的。


 


接著我到隔壁總館拿書,


每星期三和五因為有別館的書收進來,所以會特別忙,


其中A人員正在輸入新卡資料


使得剩下唯一的櫃檯B,大排長龍。


突然有位應該是退休的女士,


走到A小姐面前,叫她可以把她螢幕上方的"借書"牌子拿掉,因為她認為A小姐沒有在工作,


B小姐馬上說," A小姐工作中沒錯阿!"


退休女士說,A剛才有在工作,現在沒有,所以要把牌子拿掉,


隨後走到櫃檯旁,一雙眼睛轉阿轉!就像在監視著工作人員。


A小姐根本不知發生啥事,無辜的臉孔讓人頗為她抱不平。


公務人員,飯碗好像不如外界想像的好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