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格里拉醉月樓的活動


亞洲八方新風味 580單點吃到飽


  





 


南台灣的食客有福了!即日起至9月30日止,醉月樓 平日週一至週五 午間推出《亞洲八方新風味 580單點吃到飽》,讓風靡已久的單點吃到飽精巧上桌,三五親友聚餐無限點用吃到飽,匯集台、新、馬、泰、滬、京、港、澳八方美食,每日精選60道佳餚,精緻上菜。


經典港式點心、淮揚特色前菜、滋補羹湯、經典主菜、米飯主食以及道地甜品


讓您盡興品味各式亞洲風味美饌


每位 NT$580+10%


活動日期:2009年8月17日起至9月30


訂位專線:(06) 702 8856


 


 


 



今天邀了公婆及大伯夫妻一起來趟美食饗宴


醉月樓的接待廳



 



 


從38樓往下俯瞰, 府城美景盡收眼底



 



 



 


580元的價位只供白開水,若要其它茶品要另外加點



菜單與上菜



燒燻魚 



燒鴨千層酥



 


鮮魷魚



豬頸肉



 


無錫排骨



肉骨茶



 




 



蒸大腸



 


燒賣,粉好吃,只是味道蠻重的



 


造型另類的蔥油餅



 


蒸排骨



 


蒸豬肚



 



 


紅燒肉



 


炒蘿蔔糕,蠻好吃的



 


蝦醬空心菜,蝦的味道很濃郁


老公說我可以在家如法泡製,我想還是清淡點比較好。



 


炒山蘇,我很喜歡的一道菜,自認手藝不比他差喔!



 


炸醬麵



不小心點錯的馬來椰漿飯,(白飯中加入椰漿攪和)



 



 


超酸的酸辣湯



 


黑胡椒粉絲



 


炒黃薑飯



 



 



青木瓜



 




 


野菌養生湯



菌菇百合炒時蔬



 


 



潤餅捲



 


生煎鮮肉包







 




杏仁豆腐和桂花糕,馬拉糕



 


這頓飯,我還是吃的很少,


一來是味道略重(對我而言啦! 其他人都說OK),再來是因為早上就有點小頭痛,


沒想到回到家第一件事竟然是跟馬桶報到,美食來不及消化就被我吐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