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慶祝母親節的方式很不一樣


除了請婆婆吃飯外,我和小嬸的娘家也都一起參與了。


比較可惜的是大嫂因為娘家爸爸剛開完刀,只好缺席。


聚餐的地點在上闔屋,共21人到位,平均一人是341元


只是價位減半,品質就無法和平日相比囉!


比較搶手的佳餚,例如豆酥鱈魚,


手腳如果不夠快,只能望著空盤子為之興嘆了


想吃手捲要排好久,


炒扇貝的盤子內大多只剩下美麗的驅殼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珍妮心拿到肥滋滋的生蠔,老公拿來煮火鍋





這盤沙拉式珍妮心的



 



 


夫家的大支柱



 


過幾個月就要升格當哥哥的超可愛小姪子



小嬸(最右邊的那個)一家人



 


小叔和小嬸的寶貝


愛做鬼臉的哥哥



妹妹的最愛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



 



幸福的一家人



 



 


 


 


吃完美味的午餐後,就往水叮噹前進了


因為我很怕晒,所年每年只會帶他們來一次,


平常我只會去文賢spa



 



岸邊的波妞??????



 


嗆到了,沒關係,繼續玩



 



有時我真的還蠻佩服她的精力,有點讓我哭笑不得



 


哥哥的相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RrDKD7GYHxKqO_bA0S7tIDs-/article?mid=252&prev=18&next=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