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直希望我可以買台單眼相機,讓部落格呈現更完美的畫面


但對我來說,單眼太重了,而且也沒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去學習。


老公不死心,利用小朋友校慶,


借了一台剛買不久的NIKON  D80回來讓我玩玩


不過半天下來,它的重量真的讓我覺得不行了。


 


好友的女兒



幾位文元的好友



可愛的葛老師



隨著五彩繽紛氣球的升空


文元10 週年校慶正式開鑼了~




 


大會舞
 



為大隊接力熱身一下





 


沒想到身材嬌小的妹妹也可以超越一個同學


從倒數第一名變倒數第二名喔!



我喜歡這張班上同學跟爸爸撒嬌的相片。


 




 


到了下午我換回了自己的傻瓜相機


不過今天有件令我非常鬱卒的事,


竟然忘了要去幫班上拍頒獎了,直到最後頒精神錦標時才想到,


班上老師請原諒我喔!


以下都是傻瓜拍的



 



 


獎金有1500元耶!令人好開心喔!



滿滿的獎狀及獎牌,今天是滿載而歸的一天



 


後記


實驗證明,技巧不好,相機再好也沒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