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妹妹的需求


晚上決定吃咖哩雞。


因為咖哩須放一段 時間才會較入味


所以一早7點半我就開始洗手做羹湯了


 


為了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


我ㄧ共買了10去骨去皮的雞腿


1.先將雞骨熬湯



 


2.放入奶油



 


3.下洋蔥丁拌炒一下



 


4.下腿肉拌炒



 


5.下紅蘿蔔、馬鈴薯、杏包菇。


其實蔬菜的部分應該要起油鍋另外炒


但是我比較懶、一鍋到底囉!



 


6.加入剛才熬的雞骨湯



7.水滾後加入蘋果泥



 


8.熄火、加入咖哩塊拌勻


我通常會以6:1的方式加入中辣和甜味兩種



 


9.再次開火煮滾、再以小火稍稍煮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10.晚上要吃的時候將青菜川燙後加入配色




11.嫌不夠辣,沒關係,要多辣自己再加上去


 


我用的咖哩塊則是佛蒙特。


 


 


以上做法還請各位達人多多批評指教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