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慶祝父親節


我選定的是永華路的"東加"


它是東東集團的分支


 


假日一人388加一成


 


但我已在前幾天到酷碰網下載了9折卷


加上店家對小孩的身高部分不太計較


於是8大5小一共只花了約3500元


 


接下來主角先上場了



菜單




 



 



 



 


"東加"和其他日式較不一像的是進去不用先點菜


第一輪是由店家上菜



 


因上次珍妮花問過我


"為什麼你的相機這麼好,但 PO出來的效果都很差呢?"


為了雪恥,今天特別請專家也就是我的小叔,指導一下光線的問題


根據他的說法,我拍了之後的相片


希望有長進些



 










 




 




 


這道焗烤不錯ㄔㄛ


 


章魚小丸子的味道也蠻道地的


 




 




 



 




 




 


牛肉不錯(老公說的,因為我不吃牛)







 


妹妹一向很喜歡吃手卷


 




 


其實每家日式吃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東加"的服務態度真的很nic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