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就迫不及待到士林夜市


這家是老公特別介紹給我


叫我去吃吃它的麵線




 


吃完麵線後就來吃吃大餅加小餅到底是啥滋味吧



原來所謂的大餅包小餅


是用春捲皮將下面的脆餅包起來


再將脆餅打碎



 



 



 



哇!好多人,到底在排什麼


 


原來是........


 


雖然我的前面有30個人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我一定要排到


先請老公和孩子回飯店


打算不計時間成本買到為止


還好、大概只等了15分鐘,快速走回飯店,4個人ㄧ起來分享吧!






真的是好大一片雞排


好不好吃呢?就要看個人口味了。


基本上生活在美食之都的台南


要在外地找到好吃的東西並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