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在逛安平老街的時候接到了一通問房的電話 。
她要看的是在安平安北路的一間房子。
開價是有點高,
這個買方就開始一直碎碎念
說這個房子好貴,地坪小
講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通常我會假裝認真聽,不會打擾
可是因為昨天是跟朋友在一起,不想讓朋友感覺不好,
所以我打斷她,告訴對方
你講的這些缺點,我全部都知道
價錢是屋主開的,不是我們仲介開的
你的重點應該是在價錢
你直接告訴我你的價錢在哪裡
我去幫你談,看可以的話成交,不行的話我再幫你找
於是她就開了一個接近七折的價錢
當然這是她的自由。
我的重點是,
其實對於房子的優缺點,仲介一定都知道,
只是價位上是屋主決定的,
不是我我們能做主的,
真的只是去跟屋主做協調溝通而已
所以請買方不要再一直跟仲介嫌房子了。
直接切入重點比較實在


再來我有幾個朋友及客戶看很久的房子了
每當她覺得還不錯的,就會直接殺到七折
其實現在的開價已經沒有很誇張了
買方要想想看,如果是你的房子願意7折售出嗎?
對於開價算區域合理的,請別聽信名嘴從7折殺了
除非你只是純粹"看屋者"

還有真的有斷頭價的房子、
很少會流落到外面給一般消費者
我們仲介有很多自己是金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