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沒業績


3月,壓力漸漸浮現


心想,3月底該走人了


神明卻說這個月不順,4/4後就會順了”(神明指示都是農曆,我直接換算成國曆)


所以再多給自己一個月的期限


43,同事約我到水仙宮派報,


意興闌珊的我不多久就跟同事說你自己去發,我想去買袋子


買了袋子,付了錢,老闆娘看到我制服上的logo


你在永慶?給我名片,我的房子讓你賣,我整理好就打電話給你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只能點點頭先離開。


回到公司當成一件趣事請教學長學姊


 


 


4/6,我接到屋主的電話,要我過去簽委託


4/7,請店長陪同,簽了6個月的專簽回來


4/9,開始上架運作、上591、上蘋果日報


因為價錢和屋況都還不錯,平均一天會有1組客人


4/21,友店幫我收了很漂亮的斡旋,當天讓屋主簽收


4/22,簽約


 


 


整個交易過程,超乎順利,


屋主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很多前輩都會說房仲,運氣很重要


有人說各半,有人說三分努力七分運氣


 


所以

一切都天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