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離開左營之前,打算帶一隻烤鴨回台南,到了真口味,店家說賣完了,


為了解饞,今天我騎著機車到好遠的海佃路2段買小虎烤鴨的招牌"一鴨3吃"。


鴨肉切片和炒鴨骨就一般口味,


比較不一樣的是老闆用洋蔥取代青蔥段。


 


鹹酥鴨的部份,以下是官網資料


『招牌鹹酥鴨』$330/全隻;$190/半隻..
金黃烤鴨剁小塊,以鴨油大火快炸,
逼出鴨皮多餘的油份,呈現外酥內Q的狀態,
佐以九層塔及蒜片,脫油機再次甩掉油份,
接著灑入精選上等胡椒鹽調味,
乾爽且香味四溢的鹹酥鴨即完成。


 


官網還說~鹽酥鴨宅配拿回家後放於室溫 待回溫後吃更好吃


冰冰ㄉ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不必回家加熱油炸


 


對於"回溫更好吃",我抱著很大的懷疑,油炸的東西不是愈熱愈順口嗎?


不過也沒辦法,我一定要在下午就買回來,才趕得及晚餐食用。


店家超豪氣的加入大量的胡椒鹽,對我來說,口味非我所能承受,


不過卻讓拔拔意猶未盡,吮指回味.......。



 




下次我再騎好遠到大成路買北京烤鴨吧!


 


小虎烤鴨


南市安南區海佃路2段426號(近同安路口)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預約專線06-2467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