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女兒班上有戶外教學,地點在四草&虎頭埤烤肉


屆時,拔拔和我負責先去佔烤肉的位子


不料拔拔臨時有事,到時候只能由我自己承擔,


所以我們今天先過去走了一趟,確定相關事宜。


 


腳踏車一台50元,不限時間,老闆說10人以上願意打8折。





 



閘口飛泉,建於1905年↓



 



↑↓



拔拔帶女兒找蟻獅↓


蟻獅喜愛排水良好的沙地,以築漏斗狀的陷阱來捕食昆蟻。



 


繞完虎頭埤,我們騎腳踏車到新化市區,


女兒說他很懷念所長茶葉蛋蒟蒻的味道,


除了女兒要的,我還買了前陣子有網友持不同意見的豆干堡


感覺如何?對不挑嘴的我來說,級數是可吃可不吃。


 




 


午餐,拔拔說上次買新化有名的燒餅時,


看到隔壁的"東林"生意很好,就到那兒吧!


大概是接近店家的下班時間,想吃的都沒了,


草草的吃了肉燥飯、炒麵、味增湯,花了115元,


隔壁桌就厲害了,2女一男,吃了什麼我不知道,結帳1200元找20~~。


東林的菜單,這裡屬於重口味。↓


接著到老街上媒體報導過的"家傳古早味"↓


↑↓



沒有目標的亂晃,


發現了之前找不到的新化雞蛋糕,原來就在信義路屈臣氏的隔壁↓


還經過姑姑茶葉蛋↓櫃檯上擺著"今日已售完畢"


想買的人記得早一點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