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很像懷孕初期般不舒服,


昨晚半夜還起來吐了兩次,


今早跟孩子們說"我不太舒服,就不煮了,你們去找同學一起吃飯!"


回籠覺睡到10點多,


早上去看了西醫,打算下午再去看自費中醫。


 


醫生聽了症狀之後,跟我說了病源,


他說很簡單是"睡眠不足",睡眠不足引起肩頸僵硬--->暈眩,


我說可我半夜起來吐耶~~


他說因為暈所以吐,還真神奇,都睡著了還會因為暈起來吐兩次。


不過說到睡眠,我就無話可接,


拔拔從一年多年前接了新位子,每天5點50起床,6點20之前出門,


只要鬧鐘一響,我一定會跟著醒來,


晚上呢?等小孩上床一定是11點後,再東摸西摸...,難怪。


 


困擾多天,結果只是小事一樁,


我想到前幾天于美人在新聞哇哇哇所講的一件事


她說


有一位先生,長期有偏頭痛的問題,看了幾個醫生都沒好轉,


有一天這位先生到百貨公司買衣服,櫃姐很厲害,


單憑目測就可以精準地說出他的腰圍,領口及外套尺碼,


後來這位先生跟櫃姐說那我連內褲一起買好了,櫃姐跟客人說你一定是穿L號


這位先生---那妳就錯了,我的內褲穿S號,


櫃姐說:這不合理啊!如果你穿S號,那會壓迫到你的睪丸,你就會有偏頭痛的問題.....。


就當成是笑話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