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 賜給人們一張嘴巴,用來滿足口慾及說話,


但對我來說,除非聚餐,不然兩樣都不愛,


前陣子商業週刊的主題是"閉嘴"


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是個不易做到的功課,


對我而言,輕鬆不過。


 


常常我會想,如果不需食物該多好,


最近更慘,味覺脫離常軌,


原本熟悉的味道怎麼都感受不到,


我想我應該是生病了。


 


今天到一貴婦家坐坐,


她拿出鮮奶及上等的紅茶加上昂貴的代糖


調出香醇的奶茶讓大家享用,


用了超可愛且大容量的豬豬杯(700cc應該有),


豪氣的幫每個人倒上滿滿一大杯,


完全不理會我所說的"我只要一點點",


喝不到三分之一,我就覺得不舒服,喝到一半,感覺要吐了,


我用無辜眼神求助主人,她用很溫柔的語氣說"這是好東西要喝完"


 


 


 


這是前陣子在合購網上參一腳買的,


不喜歡零食,為什麼會參與合購,


純粹只是想分享,


就像拔拔的朋友昨天送他兩盒團購很夯的龍情食品的花生糖


今天我就火速的拿到娘家,


不過合購太麻煩了,不會再參與,


下次我自己當合購主比較實在。


 100包429元



 



 



一包的內容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