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心再度請我到,


強調養生概念,堅持食材不添加過多的調味料的歐法蔬食享用午餐


珍妮心推薦給我的↓


黃色的是小橘子沒問題,


旁邊芥茉色的果泥其實是酪梨,下層還有堅果,營養成分滿滿滿


蘋果片



 



美美的擺盤



灌湯包



 



灌湯包的廬山真面目,


有人說這是素食的魚翅灌湯包


裡面包的是滿滿的絲瓜和冬菜,


雖然珍妮心不愛,但個人還蠻喜歡湯包的內餡及口感



 


除了吃飯之外,珍妮心還跟我分享前陣子TVBS曾經報導過


高雄有一間五星級飯店的秒殺麵包


五星級飯店其實是蓮池會館,


麵包呢?就是吳寶春先生的桂圓酒釀麵包


詳情請點:http://bakery.pasadena.com.tw/


此款很夯的麵包,會館接受隔天預訂,每天上午11點和下午一點出爐,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現場碰運氣,


我說那我要兩個,一個帶回家,另一個給常常照顧我的好朋友


11點半,她下去買到了最後一個,


知道我要送給誰的珍妮心,很堅持在下午1點40又繞過去,


超幸運的,買到的又是最後的一個



專誠為了酒釀麵包而製作的紙袋(買其他的麵包就沒有供應此款紙袋喔!)↓



 



 




 



2007年亞洲盃的冠軍,美味程度當然不在話下,


紅酒所誘發出來的淡淡麥香及酒香.......只能用實至名歸來形容。



 




 


有妹妹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