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才跟我說他要到高雄出差兩天,


第三天晚上還有聚餐,叫我完全不需顧慮他。


雖然他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挑,但是多少還是要思考晚餐的菜色,


最近他不吃主食只喝蔬菜湯,我就得絞盡腦汁,變化湯頭。


 


今晚他打電話回來說,四人房只有他一個人住,問我要過去嗎?


我笑了笑,心理os"真是愛說笑"........。


這次的出差不像之前是單純去渡假,聽他說明天還有一整天的卡內基訓練,


好期待老公回來,我想看看有哪裡不一樣


最大的希望是他可以多愛他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