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半,同學call吃飯,


擇日不如撞日,再call另一人,晚餐時間就訂下來了。


去哪吃呢?口袋名單首選是小銅鍋,


但服務生說客滿了得排候補,


我說訂不到高消費的店,那就去吃很便宜的斜塔吧!


同學說:要吃斜塔那不如吃多麼


我不甘示弱地繼續說:要吃多麼,那不如吃夢想花圓


吃哪根本不重要,


但三個老女人坐下來少說也要2個小時,總要挑個舒服一點的地方吧!


 








 


飲料任選



先上水果醋



蘋果咖哩鍋↓



 




原味什錦鍋240元,價位很親民,份量當然也不多,女生吃剛剛好。


 


吃義大利麵的同學,把雞腿分了出來,


我說不要給我,你們可以吃我的,千萬不要再分給我,


好朋友就是這樣,馬上清楚我的意思不囉嗦。


 






漂浮紅茶和桔茶



奶酪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03號


訂位專線:2217625;0930776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