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下午兩點進飯店後就沒離開過,


晚餐就到出門當天的自由時報介紹"墾丁夜市"尋寶吧!



女兒吃"夏威夷捲筒披薩",路人問她好吃嗎?她說"蠻好吃的"↓



 


天氣太熱造成我的食慾失調,


拔拔說"不然你就吃個莎莎介紹的馬鈴薯泥吧!"



綜合起司65元↓


但.....我想我失調的還有味覺。


 


7/31,一整個早上就在飯店內玩高爾夫、桌球、保齡球....


中午離開飯店,戶外溫度35度,原本往龍磐方向走的計劃全都做罷,


直接往台南前進吧!


 


經過恆春,翻開雜誌介紹的幾家小吃,女兒選定王家古早味。


沒想到竟然有冷氣,真的是太棒了。↓


滷味80元



 


女兒的小碗陽春麵,40元


 


我喜歡的粄條


 


兒子的麻醬麵


 


拔拔的榨菜肉絲麵


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美食再怎麼好吃,


對生活在小吃的故鄉的我而言都差不多,


為什麼出門前都要先做功課呢?原因很簡單,只因怕踩到地雷。


 


雖然店名是"王家",但菜單上卻是"阿賜"


價錢有微調,小碗的麵食通通是40元,









走在恆春街上,不小心發現上次手工皂同學請吃的手工洋蔥蛋捲,


濃郁的洋蔥味,很符合夏天的需求,


不過還是帶一小包回去給媽嚐嚐就好了。



 


提供笑話一則


小女孩跟媽媽說:"媽,你看我這裡紅紅的"


媽媽拿起小女孩的手腕看了老半天,邊回想著今天的食物邊說"是過敏了嗎?"


一下下,當媽的突然想到:"那是剛才到福安宮拜拜,拿香時被磨擦到的啦!"


一車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