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到路竹放血。


為什麼會有這種勇氣呢?


因為認識很久的朋友一直不孕,


她的婆婆聽人家說"在路竹做腳底按摩後就懷孕了"


她說真的就這樣懷孕了,就在結婚第6年的時候,


這種事情,我當然只是聽聽罷了。


然而這位朋友還有一種要不得的痛,"美尼爾"症,


這是一種就算名醫來開刀也不能保證會好的疾病,


還好朋友在台中找到一位中醫,雖然沒有痊癒,至少遠離暈眩的痛苦。


兩個月前,朋友跌倒了,後腦勺逢了好幾針,有沒有腦震盪不確定,


但頭部只要稍稍轉動就會暈到不行,更別說晚上無法平躺睡覺了。


傷口較好,她就到路竹報到,


不可思議的,經過那位老師在頭部某幾個部位放血後,竟然好了8成......。


一路陪伴她的我,知道她的痛苦,也看到她的舒緩後的狀況。


前天因為過度忙碌,她又發作了,


今天我開車陪她去,順便體驗"放血"。


一開始,老師(他工作室的名字是o老師)先讓我雙手握住類似通電器的東西,


另外一端就放在我的耳朵上,


過一會他說我是肝膽的問題,


右側邊會麻,會有快中風的感覺,我點點頭。


再來他說肝膽會影響子宮,


所以應該也會有婦科的問題,比如好朋友每個月都會遲來,來了下腹也會很不舒服,


我說"都沒有耶!"


不過他還是幫我找到身上幾個卡住的穴位(敲下去會很痛的地方就是卡住了)


進行放血的動作,背部兩針,大腿一針,小腿再一針,


紥完針後,再用機器真空拔罐,一次約流出幾cc的血,


我的朋友就很可憐了,單單頭部就被扎了10來針,還有胃部和督脈,


更可怕的還有火灸,就是把針頭用強力打火機燒紅後快速往患部刺下去拔出來,


(火灸包括腦部喔!)


她被刺的腳扭來扭去,我在旁邊看的是心驚膽跳,


可憐的朋友,單單火灸大概也快20針,


不過這些都是值得的,回程時,她臉上的陰霾不見許多了。


我呢?ㄏㄏㄏ,放血的地方鬆了不少,


卻被另一個已經捐6次血的朋友B罵到半死,


B說"秀逗了嗎?你不會去捐血就好了嗎?..........."


這...我是和朋友有難同當嘛~~~~


對了,醫藥費的部份,


我的是200元,她的是300元.............。


到底成效如何,我不知道喔!只是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