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面無表情的跟A提醒一件小事


A去跟B說"你們兩個聯合起來欺負我"。


天阿!


他們的事業最有成就,他們的錢賺的最多,他們住的是豪宅,他們的小孩最有出息最優秀,


誰能欺負她阿~~~。


(拔拔說她好強喔,要兩個人聯合才能欺負的了她)


 


想想真的是我不對,我太沒禮貌了,


怎麼可以以個人的喜好決定事件的大小呢?


然後還去提醒她這種小事呢?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一樣,想法、處事當然會不一樣,


就算她的思路和常人迥異,


我也得尊重她才是阿!


面對任何人我都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為什麼偏偏對她就是會破功呢?


找個時間好好跟她道歉才是.......。


然後呢????嘴巴閉起來,才是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