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拔拔自己調了一杯紅酒加LP33多多的飲料,


隔天竟然血尿,事隔幾天還是稍稍見紅,


沒辦法了,他掛號的同時才跟我提到。


那天,他跟我說:


"血尿有幾種可能,發燒代表腎發炎,會痛代表結石,


什麼狀況都沒有就有可能是長東西了(癌症)"


拔拔就是什麼狀況都沒有.........


我很平靜的回答:"如果真的是,那這條路會很漫長喔!"


星期一,醫生說"紅血球偏高",他認為是結石,


不過還是要他今天回去做進一步的檢查,


今早8點不到,我就陪他出現在市立醫院的檢驗室了,


抽血,顯影劑、照片子...........


其中小插曲是膀胱要很漲才照的清楚,


而在進去之前才專程上完廁所的拔拔蘊量很久很久....


照完所有的片子,醫生篤定的說"結石,自己決定何時處理"


幾年前已經打過一次的拔拔說"那就直接打吧!"


拔拔認定是前幾天我都逼他運動,加上鹼性飲料,才讓石頭掉下來的,


(有醫學背景的人,聽了一定都會覺得是無稽之談吧!)


雖然生理的石頭可能還沒完全清乾淨,心理的石頭倒是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