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拔拔在大麻村吃到味道很正點的打拋豬肉,


今天我就來試試吧!


說穿了,其實我是照傳統的炒法之後,加上魚露和檸檬汁,


加了一顆水果店老闆免費贈送的檸檬之後,覺得不夠酸,


再加上半顆,結果,太酸了。


還好,不管走味多嚴重,拔拔 還是會很捧場的。



 


四季豆,川燙後放上,是清淡了些,但顏色不會跑掉


 


最近我都使用淡色醬油(東成的白曝油)


色澤的對比度就弱了些。



 


 


我的材料:洋蔥半顆,蒜頭瞇瞇


                 豬絞肉50元,四季豆20元,檸檬一顆半,辣椒一條,


我的醬料:醬油隨意,蠔油些許,魚露幾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